從之前的咖啡啦啦熊集點熱潮狂燒之下

小七從換得到熊熊~到換不到熊熊又~到取得熊熊兌換券

 今天終於拿到最後一隻娃娃啦(心)

剛好抽到鼻孔雞的另外一隻 草莓鼻孔雞 是也!!!

草莓鼻孔雞 

 

其實就整個啦啦熊系列來說~我最喜歡的是鼻孔小雞 (看那可愛的鼻孔跟機車的態度...激賞啊激賞!!!)

所以能夠湊齊也真的是非常的運氣好

(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收集小白熊系列~~對~~我就是偏心~~對我來說整個系列只有小雞跟拉拉熊=w=)

 

最開始 抽到的是咖啡啦啦熊(端杯子的那隻) 後來第二隻集到 甜甜圈拉拉熊(臉還一邊大一邊小...)

但是只靠一個人的力量 每天喝咖啡也是會吐的

這邊要感謝貓媽媽 貓閃光 還有貓爹爹的 大力相挺啊~!

說到這個 不得不佩服辦公室那種群體購買力

某天貓爹下班回來就丟了一張貼滿了七點的集點卡給我.......(真是太甘心了~~>////<)

結果抽到了第二隻甜甜圈拉拉熊 

並且獲得兌換券的漫長等待..... (從11月初等到12月1號)

 

這中間原本不知道要拿重複的甜甜圈啦啦熊怎麼辦

剛好在新店版看到有人要用咖啡小雞來交換

於是乎 第一隻咖啡杯鼻孔小雞 順利取得!!!! (感謝PTT新店版的凡妮莎小姐 只能說鄉民的力量無所不在)

 

再來就是今天熱騰騰剛取得的草莓鼻孔小雞啦~

於是就獲得 啦啦熊與鼻孔小雞 全取得 的成就 (小白熊無視)

 

最後就來一張全員集合照吧!!!!喔耶!!!壓呼~~~!!!!

全員集合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