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訓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很想鉅細靡遺的留下紀錄

但是或許是在剛開始受訓的時候

一來環境不熟悉

二來成員不認識

三來很多活動

回到宿舍就只想休息 跟外界幾乎是斷了聯繫

(還好有報紙 我還知道有高階軍官奢侈娶媳婦~)

就算碰到網路 也是在臉書上跟同期受訓的同學在26期社團分享受訓的生活

例如誰上課又在睡覺啦 小組討論弄好沒啊 今天的課要不要考啊 等等

 

時間過的很快

轉眼之間 在坪林訓練中心的日子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

或許是我們這期的學長們比較活潑

(聽說 輔導員看到我們的政見發表會有嚇到…)

在第二個禮拜的時候大家已經熟得差不多

上禮拜彷彿進入瘋狂拍照期 人手一台相機

不過這禮拜大概因為都在上課 比較枯燥一點

所以拍照的人也變少了 上課睡覺的人也變多了

而傳說中的大魔王科目 總時數20堂課的 政府採購法也在昨天開始

大家嘴巴上說 隨便念念 考試過了就好啦

哪個不是在宿舍超認真….

果然是通過國家考試的菁英啊~~~~

不過我還在宿舍上網聊天XD

 

除了一開始按照座號的分組之外

還有分桌次的組別 社團的組別 功能小組的組別

說實在的認識全部的人 倒也不是件困難的事情

除了關在坪林的日子之外

三五好友也邀約在放假的時候去吃下午茶

(大概是一個星期都在吃粗茶淡飯 週六想要解放一下 哈哈)

 

再來就是 順理成章的加入了美宣小組 然後當了總召

看到組員們認真的投入 也稍微對於小組運作寬心不少

比起結訓的考試成績 我更擔心結訓光碟的製作><

 

在坪林的作息 很多人覺得很像軍隊

對我來說 只是需要早起跟早睡~沒有什麼適應不良的問題

吃還是一樣吃很多 看來要瘦下來 似乎還蠻困難的

 

關了三個禮拜 原本大家期盼的健行

也因為天公不受理 變成自習課

不是說隨便念念就好嗎????

每個人都安安靜靜的在啃最先要考的財產申報法

雖然我也跟鄰居一起借了筆記來抄

那我上課在幹麻? 自然是不能說的秘密^^

 

下面就放幾張受訓的照片

坪林受訓  

坪林是一個冬天濕冷 夏天溼熱的地方 受訓三個禮拜 印象中只有出兩天太陽 平均溫度10度上下 曾經下探3度過

我的床 

我們也要折豆腐乾喔~只是被子太軟只能折出嫩豆腐XD 

上課狀況 

上課的情況 我們在大禮堂上課 因為坐最後面 可以悠閒的......

開心大合照 

在大禮堂前的合照 應該是沒有全員到齊啦 但是開心的氛圍我很喜歡 (當然不會告知我是哪一個囉 知之為知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