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文  

 

原本還很擔心 萬一到了要報到的時間 還沒收到怎麼辦的說

就在剛剛 收到了限時掛號的熱騰騰公文~~~

馬上第一時間拍了照片 然後放上來XD  (我的全名都完整打出來啦~~~~真開心)


法務部的函分成兩個部分:

1.通知參加政風人員訓練班第26期的學習

    (1)時間:100年 1月3日~3月25日止

    (2)地點: 坪林的政風人員訓練中心 (諸多學長有告知...很冷~超冷~~無敵冷!!)

          我應該會選擇 在報到當天 在台北車站跟大家集合坐接駁專車過去^皿^

2.通知錄取人員在12月30日至分配實務訓練職缺機關之報到事宜

    (1)時間:99年 12月30日 當日上午11時前 (當天再搭高鐵下去 還來的及 壓呼~!)

    (2)待政風訓結束之後 3月28日起至4月29日止 則是國家文官學院的基礎訓

    (3)請於上揭指定時間攜帶報到函 並備妥照片印章及相關證件等資料

        至分配實務訓練職缺所在機關辦理報到手續 (嘉義縣政府~~我來囉!!!也謝謝亞米學長的貼心資訊提醒)

    (4)12月20日-24日會有本部政風人員訓練班輔導員實施家庭訪問 (已經跟學長約好21號來家訪囉)

    (5)說明各錄取人員的服務機關 機關地址電話 以及 職務名稱 (我是黑貓貓科員~~羞)

 

過完聖誕節之後

馬上就要整理一下心情 準備開始上班與受訓

好期待的說~~~壓呼~~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