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/25 是我們離開坪林的日子

這是打從一開始就決定好的


從開始受訓的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在做離開的心理準備

我是個感性的人嗎 不是

但我討厭分離的氣氛

只要有心 維繫這段受訓所建立的感情並不難

難的是 "有心" 這件事


問我想不想回來當輔導員

答案是肯定的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

我喜歡坪林 也喜歡受訓的日子


最近看了嚴心鏞(嚴長壽的姪子)的一本書 : 擁抱初衷

工作5年10年後的我 是否還是跟現在一樣呢??


這是個問號 也是個給自己的期許


對很多學長來說

從三月開始 就是開始準備脫離坪林的日子 也會越來越輕鬆

但是對我而言

從三月開始 又要重新整備體能 挑戰新的修羅場


無關好壞

跟其他學長在受訓時著重的重心似乎沒有相同過

不知為何 這讓我感到自豪


這幾個星期 讓我回到大學時代的爆肝期

著實充滿了懷念以及重拾過往的熱血

希望我在未來的工作崗位上 也能如此燃燒~~

燃燒 

. 

在美宣諮詢室休息中的隨筆~~我想一起做影片剪接的學長們都心有戚戚焉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