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馬 

是的~~就是他啦~由帥氣度破表的福山雅治飾演的龍馬!!!

(只是那種帥氣我畫不出來)

原本只是想要練習ps的背景複製貼圖

看到了嗎~可愛的白雲朵朵XDD

難得現在有時間跟素材(!?)就想來畫一些有的沒的~

 

雜談:(好像是推廣文^^+)

   之前對福山雅治覺得沒有特別的感覺

   實在是因為緯來日本台廣告打太大了(推廣:mo+her 好看喔!!)

   才抱著"好吧好吧~"的心情看看

   ......現在我只能說.....

   好吧~~龍馬真的很帥~~>//////<

   雖然我也很喜歡谷原章介演的桂小五郎XD

 

   就如同他們的幕後製作群所述

   龍馬傳的整體水準是很夠的 除了畫面很細膩之外

   那種髒髒的不做作感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

   (身為下士 又每天練劍 怎麼可能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 一定要帶著點汗味才對咩)

   但是我一定要說的是

   香川才是無敵戲精啊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 龍馬帥歸帥 但是福山演起來還是有一咪咪咪咪 刻意的感覺

   反而岩崎彌太郎這個角色 讓香川有很大的發揮 (其實他是傲嬌吧.....岩:龍馬~我最討厭你了~~~)

   於是看龍馬傳的期待就是看到彌太郎~的爆氣演出

   飽讀詩書充滿自信傲氣但苦於身分卑微的平凡人 到後來能創出三菱集團 也真是不簡單...

   那句跟加尾說的"要叫我相公~~" 害我差點沒笑死XD 

   彌太郎你是打哪來的自信啊...


   看龍馬傳還有一個小小樂趣就是 口音~

   第一次看的時候很不習慣 口音好重啊

   每個人都會加個尾音: "oooxxxxoxox 架~"  "##$%$#%#架~" 

   到現在也不知不覺習慣了...

 

   一直到昨天的進度

   只有我覺得小龍老師像施明德先生嗎XDDD

   另外 迫於時勢 讓武市半平太有點變得機車

   可是後來想想 那畢竟是武士對於自己國家尊嚴的崇尚與保護

   唉唉~想到他之後要做的事情 心情就覺得很沉重啊...


   龍馬啊~~你就跟鬼小町在一起就好啦!!! (私心配對)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