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<懷念之旅上篇比較像淡江懷念集 而關於動漫演講的心得跟雜談會放在下篇>

應上個月系主任咩的邀請  在他的傳播專題課上

邀請了一位對動漫非常有研究的人士來分享(前東立出版社企劃部經理)

(我聽完的感覺是...這位先生根本是 人間動漫電影活字典...)

於是 今天帶著當學生的心情 一早六點半就起床~把家裡面打理好之後

從新店市公所搭捷運到淡水(好久沒有從頭搭到尾了~55分鐘 謝謝)

 

10點的演講~我好像八點半就到淡水(話說我以前好像大一就是這種習慣)

就順著英專路慢慢晃到學校 以前幾乎一兩天買一次的水煎包 也漲到12塊了啊.....

最後走到小山腰的地方 當然身為淡江人 就是要面對克難坡囉!!!!

克難坡   

其實 開始上班之後 回學校幾乎都沒在走克難坡了 (都是搭小黃.....)

想要回味的下場就是 喘個半死....(遜!!)

身為淡江人 半路停下來實在太丟臉了 所以我寧可在喘到半死+死命憋氣的程度下ㄍ一ㄥ到山上=皿=""

 

一路喘到文學館 看看手錶 ...嗯...還有一個小時出頭

所以....就買了小麥的早餐用我的胃懷念學校~(不知為何吃完肚肚有點小不蘇胡就是了XD)

 

小麥

小麥被旁邊的月亮咬一口壓縮成只剩小小一間 可是我看生意最好的還是小麥(現在叫小小麥啦)

華南提款機也不見了 變成一家飲料店 但是因為我開始吃早餐~所以沒拍(逃)

 

從前很要好的小愷助教現在調職到教務處 就跑去跟他敘敘舊

沒想到...他也是嘉義人啊!!!!!!!!真是太神奇了~~~人間處處有嘉義人(.....廢話!XD)

不過畢竟教務處是開放式的辦公空間 加上小愷助教的聲音又很大

所以沒有聊太久~但是我還是拿到了他送的紀念品....

(對~我每次去找他不是拿到吃的 像是黑糖塊 梅子糖等等 就是拿到小東西 霹靂布袋戲周邊商品XD)

紀念品 

助教是霹靂迷 而我也只聽過一些有名的甚麼黑白郎君.葉小釵等等 熊熊拿到兩個小公仔.....

.......一如往常的 我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 助教就說:"這是天者跟地者啊~"

.....

最好是你跟我講名字我就會知道他們是誰啦!!!!!!XDDDDDDD

不過還是謝謝小愷助教啦~^皿^

 

時間差不多囉 該踏入大傳系溜~~走到系辦旁邊的大教室....阿咧???

怎麼都沒有人....不是10點的演講嗎~現在已經9點45了耶~~虧我還跟系主任打過電話確認今天有演講的啊!?!?

呆了一下之虞 先拍兩張教室的照片.....(你真的有緊張嗎-.-)

教室 教室2 

後來跑去系辦問了親切的助教小姐 確定有演講 我才安心的坐在教室裡面

原本想坐自己習慣的位置 就是靠中間走道 從前面數來第三排或第四排的位子

但是後來想想 自己是來旁聽的 還是低調一點的好....就坐在後面一點大約6.7排的地方

(雖然後來被咩直接點出來......加上講動漫的東西 超級心有戚戚焉 也被講師注意到 >_<)

10點到了 教室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學  10點15分了 同學陸陸續續的出現 班代也開始點名

結果好像到快10點30~演講才開始....

 

 

<欲知 動漫演講詳細心得 請待下篇分曉.........逃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